最近是酪梨和秋葵的產季

聽說酪梨和秋葵對糖尿病人很不錯

所以我最近的早餐幾乎都有這兩樣

  

而且也會放一些水果在我的早餐中


其實~我的水果大部分都只敢在早餐吃

不知道為什麼、我中午吃水果又吃飯、血糖就容易升高

所以我的水果攝取主要放在早餐中

  

這是我今天早上的早餐+一杯無糖豆漿

因為最近有變瘦的傾向、早上吃了一片馬可無糖麵包塗上香椿杏仁醬

按照我過去的經驗、水果就不能一次吃太多

所以拔樂就留下來當餐中點心、早上沒有吃完


這樣的早餐 飯後2個小時 血糖 105 算很棒了

  

我個人的經驗是

吃大量水果就不能吃澱粉

吃了澱粉、水果的量一定要控制

再附上我最近吃的早餐相片

  

  

注意到了嗎?

有吃肉片、澱粉量就可以增加

蔥油餅一次只能吃半片

以上屬於個人體質

不見得適合每一個糖尿病友


我最近有一次吃香蕉+酪梨+無糖優格

飯後血糖竟然 175

嚇死寶寶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