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在外,糖尿病人的飲食似乎就沒有那麼方便

尤其我們台灣到處都是的小籠包子、肉丸、麵線糊、肉粽⋯等,雖然方便,但是根本就不適合我吃

只好不斷的嘗試各種外食和驗飯後血糖,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外食

或許有人會強調飯前和飯後血糖的相差值要在30以內

我兩年前也會這樣,但是非常不快樂

現在,我都只要求飯後血糖在140以下就超開心的了

這次我紀錄的是~高鐵食堂的外食

我沒有點飯或麵

而是把炸雞上的裹粉、蓮藕、當澱粉來源

泡菜和另一盤醃製食物也有添加糖

所以我選擇全部吃光光,但是不吃飯

  

飯後血糖134

忘記拍照存證了~


另外前幾天有聚餐,我吃了兩顆絲瓜湯包和一些又鹹又辣川菜

飯後血糖12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