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的時間過的很快

又到了糖化血色素檢查結果放榜的日期

上一次糖化血色素來到6.1,我並不覺得意外

那段時間我剛好去了一趟日本,出國難免會有血糖爆炸的時候,難得到國外就是要開心呀!水蜜桃和血糖控制的天秤立馬傾斜,每天吃一顆水蜜桃過癮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

不過我可沒有迷失方向,吃了水蜜桃,澱粉就盡量不吃,當餐的主食醣份來源就是水果,再搭配沙拉、蛋白質


好啦!這次檢查結果很滿意,糖化血色素又降回6以下,開心。

 


糖化血色素5.8 

低密度膽固醇也就是壞膽固醇157

其實我前三個月有 吃力清之降血脂藥

效果好像也不怎麼樣,這次營養師要我建議醫生換藥,醫生也覺得換藥試試。

膽固醇藥改成 平脂膜衣錠

效果如何?三個月後才知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