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乳房攝影真的非常非常痛

乳房攝影切片更是不在話下

胸部夾住打麻針、切片

會聽到像訂書針的聲音,還有醫生安慰的話語

醫生一直說:切片不代表是惡性腫瘤,而是預防萬一而已⋯⋯

當下我嘴裡說已經做最壞打算,其實心裡一直希望是良性鈣化現象,好不容易抽了十條肉絲、就像雞肉絲的切片(醫生拿給我看的)

然後傷口消毒貼好,一星期沒碰水。

看報告當天

我老公陪我去看報告,門口一堆等待門診的人

有頭髮很短的,有老公安慰老婆的(中獎了)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診間,醫生宣佈良性沒問題的當下,我和我老公同時哭出來

進診間前裝瀟灑的面具都卸下,哭的淅瀝嘩啦

壓力頓時釋放,之後只要半年追蹤一次即可


後記:半年後回診,乳房攝影沒問題,乳房超音波有問題,又切片了,但是這次比較不緊張

最後結果是上次乳房切片結痂的傷口造成的陰影。

乳房攝影異常別害怕,很多時候是自己嚇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