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人的午餐都吃些什麼?
很想知道別的糖尿病人都吃什麼東西?
我剛被判定糖尿病的時候、我也是常常在google上面搜尋關於糖尿病相關的部落格
結果最有名的是一位第一型糖尿病所寫的部落格
內容實在不符合我想要知道的第二型糖尿病狀況和分享
所以在我心情稍微平復下來之後
我決定分享我的生活點滴、和我一樣是糖尿病初判定者分享
希望可以透過網路、互相打氣、互相分享對於身體好或不好的經驗

這是我今天的午餐
紅米+五穀飯大約四湯匙的飯
昨天中午吃了一碗跟上面一樣的飯、結果飯後血糖187

今天中午就用少量的飯+一整隻的鯛魚片(吳郭魚)+1顆蛋+少許木耳+豌豆苗+青江菜
上面全部炒成一大盤的炒飯
吃了有相當的飽足感
而且也讓自己以為和平常人一樣是吃一大盤炒飯
其實內容只有少量澱粉
大部份是魚和蔬菜
飯後血糖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