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得了糖尿病之後、吃什麼?
好像變成自己天天必須要煩惱的功課
到現在為止、我確定自己不能吃白飯、白土司
一吃血糖就快速上升
其餘的食物、好像比較不準、可能跟前一餐吃的內容也有很大的關係

先來看看我今天的早餐吃了什麼?


如上面圖片
我幾乎都會在前晚準備我和先生的早餐
兩個人都吃一樣、偶爾先生的早餐會多一個含糖份的一般麵包

萵苣、番茄、蛋白(蛋黃偶爾沒有吃)
豆漿+鮮奶*黑芝麻粉、奇異果
馬可麵包一片(一般的麵包)


飯後兩個小時血糖 105


大陸的血糖機 艾科 三 5.8
5.8*18=105

所以飯後血糖算正常
最主要是麵包我吃小小一片
不能貪吃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