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.3.26從我得知自己得糖尿病已經滿一年了。

回首來時路,從恐慌,抗拒、過度運動、控制飲食…到現在,似乎比較能夠接受血糖機的血糖數字的高低起伏



雖然有時候自認為澱粉已經吃很少、血糖爆表還是會很難過
也會在情緒低落的時候、覺得自己不能隨意亂吃,麵線、雞肉飯、肉圓、陽春麵都不行……
而心裡偷偷哭泣

但是、一年也熬過去了
我還活著
目前也不用吃降血糖藥

糖化血色素維持在5.8-6.1左右

不算好
但是也尚能夠接受

因為我會偶爾吃燒餅夾豆芽菜蔥蛋
也會吃肯德基炸機
偶爾聚餐會啃一片小批薩
慶生會的時候、也吃了幾口蛋糕


我覺得糖尿病並不可恥
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

為何有些人、甚至是親友、都會以憐憫的口吻對待我們?

我們很好啊!
只是不想吃太多、也有些東西不想吃
這樣不行嗎?

以上、自我發洩情緒一下
有點煩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