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去了台南

台南美食小吃真多、就算是有糖尿病也不想錯過美食

只是要有所選擇和節制份量

早上出發吃了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

按照自己慣例、拿掉一片麵包不吃

到了台南剛好兩個小時、我沒有量早餐飯後血糖

因為我覺得不會血糖爆炸(常常吃)

直接就去吃文章牛肉湯

 

牛肉湯吃光光

 

  芥蘭炒牛肉吃2/3盤

  

綜合拼盤因爲是滷的

不用懷疑、一定有放糖

所以我吃了1/4盤

剩下全丟給老公吃

以為只吃這樣嗎?

當然不~

還需要澱粉

所以又去附近點了ㄧ杯無糖薏仁

原本以為是薏仁湯、結果根本是薏仁稀飯吧?

怕血糖爆炸、只好吃1/5杯(約360cc)

飯後兩小時血糖約120(我忘了)

因為血糖沒爆炸、所以沒特別記住、只知道以後可以這樣吃


後來又去正興街正興咖啡館喝咖啡

  

我喝了拿鐵、也吃了橙汁烤肉軟法

麵包部份-只吃一片的4/5

哈哈~很放縱吧?


  

後來又去喝了一杯超好喝的無糖抹茶豆腐飲

一樣沒有量血糖


重點來了

晚餐有量飯後血糖

回程在東山休息站吃晚餐

  

晚餐

虱目魚湯(全吃光)

燙青菜

周氏蝦捲一份(我吃了一半才想到拍照)


以上三盤都吃光

蝦捲有麵皮、我當做澱粉主食

  

飯後兩小時血糖105

5.8*18


以後去休息站吃飯、終於不用再吃炸雞漢堡或豆漿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