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一次的期中考成績又出來了

糖化血色素維持平均值5.8

不壞,但是也沒有很好

不過自己很🈵️意就是了。

被醫生警告⚠️的依然是我的壞膽固醇爆炸

這次高達190

好吧!我承認自己都心存僥倖沒吃藥

除了沒吃藥💊之外,又狂吃炸雞🍗、控肉⋯

又去北海道吃了一堆海鮮、起士、奶油⋯

看到低密度膽固醇高達190

自己也是有嚇到

好吧!這一期我會盡量配合吃力清之降血脂藥

希望三個月後的壞膽固醇可以降低


  

至於其他檢驗結果

其實我也不懂

不過我的體重又增加了不少,不胖也不瘦

不用擔心過瘦了,開心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