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又到了三個月一次的定期糖化血色素檢查。

這次竟然忘記跟醫生拿手抄檢查紀錄,醫生也顧著說我的低密度膽固醇太高,堅持開膽固醇藥力清之

而且一開就是 處方簽三個月


三個月的成績

糖化血色素5.8

空腹血糖76

低密度膽固醇149

三酸甘油脂37

其餘的檢查醫生說正常,我也沒問


基本上我的糖化血色素如果能夠一直維持現狀

我就很滿意了,畢竟常常吃東西血糖爆炸

糖化血色素是平均值,只是不知道我這樣血糖波動太大,會不會損傷器官就不知道了


其實現在流行的生酮飲食或高脂低醣根治飲食我都知道

只是我真的無法一直持續吃高油脂也無法不吃澱粉

畢竟本身就屬於偏瘦又不易胖體質,不吃澱粉就會瘦成木乃伊吧?哈哈

況且我超愛吃油炸不健康食物


我想活的健康

更想活的快樂自在


所以~只好不斷的監測自己的血糖

來了解自己的身體極限和需求

  

昨晚吃酸白菜豬肉鍋

裡面有放冬粉,自己又加白菜

吃超飽的、飯後血糖12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