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第一次植牙、而且還是一次植兩顆牙
醫生約診下午3:30植牙
所以我在植牙之前先吃了一大堆的核桃增加熱量
果然植牙後回家、麻藥退了就開始劇烈疼痛
我的媽呀!真是有夠痛
抗生素照吃之外、也吃了消炎止痛藥和胃藥
再加上冰敷
早上起床後、臉就腫起來了
話說這一年來、我瘦了五公斤、剩下42kg
所以臉腫脹也不是很明顯、只有自己知道臉腫的厲害!

早餐就吃豆漿+鮮奶+蛋白粉+一小塊馬可無糖無油麵包
然後在止痛藥的加持下、我又吃了奇異果和沙拉和水煮蛋白
血糖算正常
所以蛋白粉好像可以吃(我不確定、明天再試試)

中午就開始亂吃、大片馬可無糖麵包+兩片起士+蘋果1/2又吃了便當的青菜

下午又喝了特大杯星巴克拿鐵(買一送一)
現在晚上9:32肚子又餓了
決定吃一朵香蕉、明早再驗血糖

植牙自費80770元
兩顆臼齒+藥費
後續還要看牙齒的種類、再付8萬起跳
真是貴森森啊!
沒牙齒又不行、奉勸各位要保護你的牙齒
不要像花錢又受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