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用餐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?
尤其對我這種有血糖問題的糖尿病患者
外食常常會產生疑問、什麼可以吃?
什麼不能吃?
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次量不能吃太多
飯後一定要量血糖



中午發現好市多有新的選擇“牛肉三明治”
就買了一個來試試看

之前吃雞肉捲5/1而已、血糖就超過160
肚子又吃不飽、真是划不來
讓我好久不敢再吃好市多的食物、怕血糖爆炸

這次肚子實在太餓了
看到牛肉三明治馬上買一個來當午餐

旁邊的人看到我把麵包拿起來
光吃牛肉和高麗菜絲一定覺得我很奇怪
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個白麵包皮全吃下去
血糖一定破200

所以…
我只吃上皮的4/1片麵包
下皮(麵包)完全沒有吃
吃完全部牛肉絲


飯後2小時血糖  114
血糖值很漂亮
但是我現在肚子又餓了@@

只能應急的午餐
也很浪費
根本只有吃肉而已

唉!
為何我要這樣控制飲食?
上星期只是吃了兩片無糖麵包
和一杯熱拿鐵

血糖竟然236
我的天天天兒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