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始被判定糖尿病的時候

心裏真的很恐慌也很無助

飲食就會全部依照新陳代謝科醫生建議的盡量水煮

或者營養師的少外食⋯⋯等


但是~這樣的生活讓我很鬱卒

按照醫生的建議、血糖還是常常爆炸

而且很不快樂!


後來、依照低gi的飲食選擇、少澱粉為主

我開始外食了

剛開始都以肉類或豆干豆腐爲主

光吃青菜真的會餓死

而且不加醬汁、大家都把我當怪胎

真的很不舒服

總不能逢人就說:我有糖尿病吧?


所以我開始吃炸雞、麵皮剝掉就好

吃火鍋、不吃火鍋料丸子類

啊~人生開始又有點色彩了

吃到飽也很讚、大家各拿各的

沒人發現你不吃澱粉和糖(只是價格不便宜)

通常都是朋友聚餐或慶生的時候

我強烈建議吃到飽

這樣大家都快樂、不是嗎?

arrow
arrow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