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中午我去吃火鍋

按照慣例不吃飯、以芋頭、地瓜、南瓜當澱粉主食的來源

反正老闆不可能多給、每個人各ㄧ片

對我來講剛剛好

  

對於肉就不挑了

牛肉、豬肉、雞肉⋯都可以多吃

  

我選擇豬鴨雙拼

哈哈

光看這ㄧ大盤肉、心情就很好  

蕾絲麵我吃一點點嚐鮮、不敢多吃


附贈的檸檬冰沙和白木耳紅棗湯就不能吃

我還是會控制自己的

  

飯後兩小時血糖102

很讚吧?開心


但是今晚沒吃澱粉

而是吃了麵腸炒木耳、芹菜、玉米筍

小魚炒青龍、雞胸肉 

 

飯後2小時血糖竟然138

沒吃澱粉?

我猜是麵腸的關係

麵腸是澱粉???

下次要小心了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沒有吃飯

要不然ㄧ定又心情差





arrow
arrow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