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乳房攝影被通知異常!!!

第一次到衛生所做政府免費的乳房攝影

之前聽親朋好友說過,乳房攝影超級痛,

所以就算可以免費還是不敢。

這次是衛生所人員一直鼓吹才嘗試,事實上是真的很痛,一台機器把乳房夾變扁扁照X光,左右各兩次含淋巴部分。

照完沒事就不會通知

但是⋯我接到配合診所電話,告知乳房攝影異常,要幫我開轉診單到大醫院。

除了晴天霹靂之外只能告訴自己「沒事的」

當然我也是立刻google乳房異常相關文章,有看到別人的分享說法是良性的,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,別嚇自己,不過我還是天天睡不著⋯⋯

到了大醫院乳房外科檢查,醫生觸診和問診似乎沒什麼問題,另外安排再照一次乳房超音波和乳房攝影。

回醫院看乳房攝影報告,醫生臉色凝重的說右側乳房鈣化蠻多的,開了抽血單和乳房切片預約單給我,這下子我內心更加忐忑,開始對自己做最壞的打算,萬一真的乳癌要怎麼做?

1.請領保險

2.剪一頭俏麗短髮

3.所有衣櫃斷捨離

4.環島旅行

5.乖乖治療

未完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