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三個月ㄧ次的抽血驗尿檢查

早上餓著肚子去醫院抽血驗尿檢查之後

馬上拿出事先準備的水煮蛋白和燙秋葵填肚子

然後再去小7買ㄧ罐無糖豆漿喝完

總算是有飽的感覺 ^_^


中午和好朋友約好要去吃IKEA新推出的紅酒牛排

非假日 350元ㄧ客、還有炸雞翅2塊45元

再加上無限飲料續杯25元(我喝咖啡和紅茶)

  

馬鈴薯泥我吃一半

當做澱粉主要來源

牛排全吃光、除了肥肉

  

又吃光兩隻炸雞翅

咖啡和熱紅茶各喝一杯(無糖、無奶精)

  

飯後2小時血糖100


飯後血糖和我之前的測驗差不多

肉類比較不會大爆表

但是膽固醇應該不少吧?(下星期看報告)


其實我這樣的飲食持續一年半

除了膽固醇偏高(以前就偏高)

三酸甘油脂和血壓還是偏低

可能是因為這樣、醫生才一直不開藥給我吧?


我很想請醫生開ㄧ些伏糖藥給我當備用

吃大餐前吞一顆、應該可以吃的很盡興

只是、我這種想法和做法會不會影響健康呢?

有點怕怕⋯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