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呀!我的血糖又超過標準值了 ╮( ̄▽ ̄"")╭

最近會胖回來不是沒有原因的

除了狂吃堅果、起士之外

就是不斷的嘗試增加澱粉量

如果爆表、下一餐就會減量

如果超級大爆表(超過160)就會幾餐不吃澱粉

畢竟~我不想瞎眼、截肢⋯(; ̄O ̄)


 

我三餐吃的份量大部份都很多

不要以為我都當仙女(不食人間煙火)

當然剛判定我得糖尿病那一年、真的差點餓死自己啦!

當時真的吃很少很清淡⋯

 

  

今晚吃了四小片無糖麵包

瘋了~


 

  

飯後血糖152

嗯!又爆表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