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澱粉真的讓糖尿病的我,又愛又恨

午餐除了桂竹筍炒肉、蘆筍、毛豆炒黑木耳之外

澱粉大約四大湯匙的五穀雜糧份量

飯後馬上又喝了一杯全家便利商店的大杯熱拿鐵

熱拿鐵是我每天必喝的小確幸

有時候會等到飯後2小時的血糖量完之後,才喝拿鐵

如果自信血糖不會爆表,就會隨飯一起喝

結果-今天飯後血糖又爆炸啦!

  

飯後血糖8.3*18=150

是的,我的飯後血糖又超過140啦!

依照我過去三年的經驗,我的飯多吃幾口就不行

但是真心覺得澱粉也很重要

問題出在於毛豆嗎?

營養師明明告訴我毛豆屬於蛋白質

難道我的體質不適合吃太多毛豆嗎?

還是真的澱粉只能吃幾口呢?

這幾天要認真的測量血糖,好好的測量毛豆對自己身體血糖是否有影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