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尿病判定確認兩年以來,

我實在不太喜歡在吃東西的時候,旁人一直有意無意的說⋯⋯

1.「吃一些又沒有關係」-   拜託幾咧!蛋糕適合我嗎?

巧克力也不是純99%的巧克力、羹類⋯就算是魚翅燕窩也不適合糖尿病患,你們懂嗎?

就算是你誰生日或母親節蛋糕(婆婆)別再像去年一樣強迫我吃了(握拳)


2.「你不是糖尿病,你只是血糖高」-    有差嗎?我坦白說自己有糖尿病會很丟臉嗎?(仰頭)


3.「不要一直神經質的量血糖」-     飯後量血糖犯法了嗎?(甩頭)

4.「糖尿病是不是你父母傳給你的」 -    最好是你們家族基因最強大啦!明明是我個人暴飲暴食吧!(低頭)


5.「糖尿病是富貴病」 -  最好我從今以後大富大貴喔!(合十)


6.「可憐的眼神或直接說我可憐」-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可憐啦!只是含糖的東西不能吃,澱粉要少吃⋯(淚)


以上是下雨天的無病呻吟⋯⋯

喝著我的熱拿鐵,心裡轉個念頭⋯

只要自己過的健康快樂,別人說什麼我都不在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