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到了

月餅我是肯定不會吃的

但是⋯柚子我很愛呀!

尤其在吃了烤肉、炸雞⋯等重口味的食物之後

再來一顆柚子解膩,有夠幸福的


以往我不曾在吃柚子之後量血糖

逃避也好、自信也罷,就是沒有量飯後血糖

今天特別紀錄一下

 


今天晚餐吃了肥腸臭臭鍋再加上2顆鮮蝦絲瓜湯包

飯後2小時血糖112

測完血糖之後,馬上放心的又吃了半顆老欉文旦

好好吃喔!

吃完柚子2個小時又測血糖

 

 

飯後血糖117

等於是睡前的血糖了

這樣應該算不錯吧?

關於鮮蝦絲瓜湯包-我有做過實驗

我個人一餐最多可以吃3顆絲瓜湯包搭配肉類

飯後血糖可以維持在140以下

可能是皮薄的關係

澱粉量不多,但是也很滿足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糖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